当前位置:

阿荣旗委编办“四个突出”切实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阿荣旗委编办坚持把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全力推进“岭东强旗、绿色崛起”增添活力。

  一是突出组织领导,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氛围。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将创建工作纳入2022年工作要点。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共同保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形成了“人人重视、个个参与、全面受益”的良好氛围。 

  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办,做到作风过硬。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支部开展集中学习52次,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4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三是突出改革创新,做好机构编制保障。全力服务“岭东强旗、绿色崛起”,无论职能监管、编制投放,还是完善机构、事业单位改革,都紧紧围绕“岭东强旗、绿色崛起”来谋划推进,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优化教育编制资源配置,提升公办幼儿园、高中办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四是突出核心价值,提升单位精神文明水平。认真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服务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法治建设、文化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努力建设一流水平的文明单位,为“岭东强旗、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高圆圆          撰稿人:张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