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巴尔虎旗委编办“三分享”打造新型机构编制队伍

  陈巴尔虎旗委编办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和精品课堂,以分享形式提升干部队伍素质,驰而不息打造“最强党支部”。 

      

  一是读书分享,打造书香编办。以传统佳节为契机,以主题党日为依托,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推荐书目、共享书单、分享体悟,营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风尚,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做到好学乐学、书香弥漫。 

   

  二是经验分享,打造学者编办。以莫日格勒课堂为载体,以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为基础,开展交流研学,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融入教材,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讲好机构编制业务,以干带学、以学促干。 

   

  三是情怀分享,打造人文编办。以爱国诗词为序曲,以感念父恩为华章,丰富主题党日形式,不拘泥于文学经典的共赏,以细水长流的情感做铺垫,分享感兴趣的诗词歌赋、电影日常,从家国情怀中凝聚团结向上的力量,塑造机构编制工作者积极乐观的正面形象。 

  审核人:许万真      撰稿人: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