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左旗委编办“三步走”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提升机构编制制度化、法定化、规范化水平,新左旗委编办“三步走”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市委编办督察问题反馈后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反馈意见》要求,组织工作力量,精心筹划准备,认真组织实施,紧紧围绕存在问题全面开展整改,做到“问题一个不漏,内容一项不少”,并向委编办报送督查评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二是建立清单,分类施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反馈的问题按照能立即整改的、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分为类,形成问题清单。对立即整改类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持续跟进落实切实推动机构编制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见实效 

  三是举一反三,强化监督。以督查反馈问题为契机,全面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查找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层层传导整改压力,全面系统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问效、常态长效等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反弹。 

  审核人:张馨          撰稿人:李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