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吹风会

87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吹风会。旗市区机构编制系统相关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

会上,市委编办吕育昌副主任以《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打好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攻坚战》为题,通报了中央、自治区和部分省市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最新改革动态,介绍了中央和自治区对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相关工作要求,梳理了下一步改革工作中的部分规定动作和工作考虑,并全市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前期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旗市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下好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先手棋”。二做好超前谋划要求各旗市区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改革精神、积极关注相关改革动态、收集相关改革资料,为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全面摸清底数在全市党政机构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完成后,事业单位调整变动较大,各旗市区委编办要周密部署对事业单位现状进行全面梳理,摸家底,摆问题,列清单,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奠定坚实的实践基础。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张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