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秣马厉兵 呼伦贝尔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蓄势待发

  面对即将到来的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秣马厉兵、严阵以待、蓄势待发,扎实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硬件支持和工作力量。 

  一、争取领导支持,强化政策传导。一方面,积极与自治区党委编办进行沟通,力争全面、及时、准确把握相关改革精神和要求,确保谋划市本级事业单位改革方向准、步子稳。另一方面,及时向市委编委主任等有关领导汇报事业单位改革相关的精神要求和工作动向,争取到市委编委领导对改革的大力支持。 

   

  二、投入硬件支持,强化办公保障。根据改革相关的保密要求及党政机构改革有关经验,为拟参与改革的工作人员专门配备电子政务内网办公设备,并协调市保密机要部门予以技术支持,对涉改人员进行专用储存介质及内网传输文件等相关知识培训,保证事业单位改革全员全部全程内网化办公。此外,在办公家具、打印机等日常办公用品等方面也给予全力保障。 

   

  三、提供人员支持,强化工作力量。为保证改革按时保质完成,现已抽调部分科室的骨干力量参与到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中,组织涉改科室对抽调人员进行改革业务培训,并组成三个工作组,对现阶段改革前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分步分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调了纪律、凝聚了力量。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张建强 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