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全系统事业单位改革视频“通气会”

  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即将全面开展之际,为传达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改革思想、凝聚改革共识,7月1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通过“在线讲坛”召开全系统事业单位改革“通气会”,市委编办以及14个旗市区委编办的事业单位改革负责同志在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科科长李琳主持,市委编办副主任刘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自治区“盟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有关精神,围绕改革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时间进程、具体要求等旗市区委编办最关心问题以及市委编办有关深化事业单位改试点工作的前期准备向各旗市区做了详细介绍。 

  刘玉胜副主任指出,各旗市区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认识改革意义,对本地区事业单位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通过改革将有限的资源更多的集中到提供公益服务的事业单位中去;要研究吃透改革精神,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有关旗市区一级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统一政策口径;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认真梳理改革相关情况,及时向本地区主要领导汇报,结合实际起草本地改革相关文件;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通过学习政策做好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宣传工作,充分凝聚改革共识,保障改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本次改革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地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迎接改革到来。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田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