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城攻坚再发力 志愿服务不停歇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扎实推进共建小区工作

  创城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以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多次与奋斗镇学院社区联系沟通,加大整治力度、提高服务频率,务求长效保持,巩固创城成果。810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再次深入戒毒所小区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对照创城创卫标准,细致入微、不留死角,确保对标达标。

  党员志愿者们集中清理了乱堆乱放的杂物,清除了绿化带内杂草垃圾,铲除了小广告,以实际行动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已先后6次深入戒毒所小区开展联系共建工作,2次租借铲车、清运车等大型设备集中清理弃管小区居民生活垃圾,更换全部4个单元的楼道照明设施,并在单体楼显著位置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等公益广告,小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明显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为有效解决戒毒所小区多年无物业的问题,市委编办聚焦难点工作,与奋斗镇政府、社区和融富物业3家共同沟通商谈,已初步确定由融富物业承接劳教楼物业管理工作,目前正与小区居民沟通。下一步,市委编办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对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与社区携手共建,齐心协力,把创城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创城长效化,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步履不停!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孙源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