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廉洁教育 时刻警钟长鸣—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参观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2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呼伦贝尔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参观了“决策篇—不忘初心·廉以兴邦”“警示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悔悟篇—深渊忏悔·自省人生”“净土篇—策马奋进·反腐先锋”四个功能展示区,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廉政建设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重大成果。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详实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同志的心大家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使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腐败对于党和国家的危害,以及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痛代价,也深刻感受到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律,作风上务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审核人:禹贵新        撰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