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贯彻落实中,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吕育昌主任强调,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要聚焦重点,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工作,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要勇于担当,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重要作用。当前要着力抓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各项任务,依靠改革为科学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审核人:王颖浩        撰稿人:孙源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