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深入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热度不减,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更好地谋划和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11月12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邀请市发改委寇子明主任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寇子明主任结合多年规划纲要编制经验,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特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十四五”的重大变化等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出发,联系呼伦贝尔市实际,重点解读了“十四五”时期的重大战略任务,以具体实例引导大家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实质核心要义,切切实实地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市委编办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寇主任的解读,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融会贯通全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做实做细“十四五”时期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各项重点改革任务,为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审核人:禹贵新        撰稿人:侯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