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普法工作专题会

  12月9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普法工作专题会。市委编办主任吕育昌主持会议,办机关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听取了办机关2020年度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委编办2020年度普法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 

  会议强调,法治宣传是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全办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加强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立足机关实际,抓住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普法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民法典》的学习宣传为契机,全面落实普法责任制,推动机关普法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创新宣传形式,做好相关部署,为“八五”普法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审核人:禹贵新        撰稿人:钟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