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12月30日,呼伦贝尔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旗市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市直事业单位整体设置框架,研究机构编制有关事项。呼伦贝尔市委书记、呼伦贝尔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于立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事业单位改革和履行职责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全力以赴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下半程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期,正是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从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角度思考问题、从公益事业平衡充分发展的角度谋划改革,切实增强落实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继续做好谋篇布局、统筹做好“三定”规定、扎实做好改革落实。要压实各旗市区、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对本地区本部门改革的主体责任,推进好、落实好本地区本部门所属事业单位改革的具体工作。要高度重视改革的风险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改革人心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审稿人:刘玉胜        撰稿人:张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