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月15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呼伦贝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市三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我国经济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市委对经济形势的客观评价,围绕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和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审核人:王颖浩        撰稿人:冯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