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2月26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了高润喜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呼伦贝尔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高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精辟深刻,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设定务实具体,对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精准到位,为全力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呼伦贝尔提供了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导。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充分认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围绕全市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聚焦生态文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中心和重点领域,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王颖浩       撰稿人:冯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