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

  3月17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规政策,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石泰峰书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配置好党的执政资源是机构编制部门最大的政治责任。要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对《优化营商条例》《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等法规政策的学习领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学用结合,持续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按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审稿人:王颖浩        撰稿人:冯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