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 督导检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

  4月14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炜一行5人对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第三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视频、查阅资料、交流发言等方式,全面了解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市委编办吕育昌主任从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用结合三方面汇报了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晨读夜校”工作;二是要继续创新形式,结合编办实际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营造好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围绕呼伦贝尔市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吕育昌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严格落实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按照呼伦贝尔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细化规范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审核人:王颖浩        撰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