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百年奋斗史 谱时代新华章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把准学习方向,理清学习思路,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6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邀请呼伦贝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倪秀荣副教授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倪秀荣副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结合图文、视频等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


课后,吕育昌主任指出,倪秀荣副教授的精彩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党课的基础上,加强自我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为呼伦贝尔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吴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