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进一步提高职工心理健康保护意识帮助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引导和培养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近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全体职工线上观看了题为《心理健康》的专题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是由呼伦贝尔市第三人民医院(呼伦贝尔市精神卫生中心)曲桂芳老师主讲,她从多个角度,不同层面,对“健康与心理健康”“异常心理以及区分”“心理健康和躯体健康的关系”三个方面做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并通过举例分析、案例讲解教会大家如何正确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帮助大家释放压力,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此次讲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提升了自我减压、自我调节的能力,今后将以更加阳光、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