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民族政策宣教活动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1年5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驻图库莲社区党员,按照社区党组织安排,积极参加鄂温克族自治旗召开的“民族政策宣传月、民主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鄂温克族博物馆门前举行,通过阅读传单、展板,市委编办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等民族政策。 

    

  市委编办党员通过深入社区参加民族政策宣传活动,加深了对民族政策的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个只有融入团结的集体才能实现宏伟目标。下一步,市委编办党员将进一步深入社区,积极向广大群众宣讲民族政策,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贡献力量。

  (审核人:禹贵新                  撰稿人:马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