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迅速落实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视频会议精神

  为加快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程,5月19日上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海拉尔区、鄂温克旗陈旗委编办有关人员集体参加了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组织的业务视频会议。

  围绕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负责人在视频会议中对改革后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交流。会后,市委编办有关领导要求,要详细梳理我市在改革中遇到的关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方面的问题,结合视频会议传达的经验做法,要重点就改革期间事业单位法人简易注销程序、法定代表人任职、分支机构赋码、印章管理等方面进行攻坚克难,务求取得实效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将继续做好自治区视频会议的传达落实,组织市本级和旗市区积极有序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确保涉改事业单位改革前后的顺畅衔接,稳步推进改革成果落地见效、执行到位。

  (审核人:禹贵新        撰稿人:王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