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党史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

  为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兴趣,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呼伦贝尔市委编办近日组织开展“学习英雄事迹 感悟思想伟力”党史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市委编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两位同志以媒体视频和个人讲述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隐蔽战线领导人—李克农”和“视死如归的革命者—陈延年”的英雄事迹。一幕幕感人细节、一个个鲜活人物,在分享与回顾的过程中,让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复兴做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同感。 

  通过此次故事分享会,进一步让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建设中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作风,大家表示要不断的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审核人:禹贵新        撰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