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会

  6月10日,呼伦贝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范春景组长一行三人到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会。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吕育昌从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求和清单落实情况、学习开展情况等7个方面汇报了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检查了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业资料。

  指导组组长范春景对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从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的收集、整理、汇总情况、特色亮点、社会氛围营造情况等多个方面肯定了市委编办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信息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笔记“悟”的内容少,为民办实事进度需要加快等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吕育昌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严格按照指导组意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优异答卷。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吴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