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入党初心

  6月17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庄严的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为办机关12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随后,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吕育昌向过“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送上寄语和祝福,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仪式结束后,市委编办副主任刘玉胜讲授了题为《平型关大捷》的专题党课,通过雄浑壮魄的电影片段、激情豪迈的革命歌曲、引人入胜的“沉浸式”教学,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灵魂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政治生日”格外精彩,不论是吕育昌书记的寄语还是刘玉胜副主任的党课都让人充满希望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全部力量。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吴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