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研讨会

  按照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6月30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研讨会。市委编办支部书记主任吕育昌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亲身经历和机构编制工作发生的新变化、实行的新举措、展现的新面貌等内容,进行研讨发言,交流感悟和体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范春景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市委编办此次研讨会准备充分、内容结合实际、思想认识深刻。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做好谋划文章,提高工作主动性、前瞻性;二是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三是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要求的内涵,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见成效;四是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为民服务,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市委编办主要领导在总结时强调,将严格按照市委第三指导组要求,学党史再深入,深学细悟,学以致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悟思想再升华,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砥砺奋进,笃定实干;办实事再贴心,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新局再加力,聚焦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领域多出实招、狠下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的硬举措、好办法

  (审核人:吕育昌        撰稿人:孙源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