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举动”换“大变化”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党庆祝百年华诞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走进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包联的戒毒所小区年代久远、老化严重,社区基础设施落后、是一个弃管小区,常年存在车辆乱停无人管、杂物成堆无人清、生活垃圾随地扔等现象。为了进一步改善小区生活环境,市委编办党员志愿服务队克服天气炎热等原因,积极投入清理工作中。有人手拎垃圾袋,在小区院里认真捡纸屑、泡沫、烟头等;有人挥起铁锹、扫帚清理杂草、垃圾,分工协作将垃圾装入小推车,托运至指定垃圾箱;还有人很认真的将可回收的纸盒、塑料瓶、以及居民所使用的杂物集中放在一个位置,使小区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经过一下午的清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用自己的“小举动”换来小区的“大变化”,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居民表示,干净的生活环境,不只是面上的整洁,更多的是内心的幸福感。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接下来,市委编办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赵图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