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观看《19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6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内外多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创立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事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电影中革命先驱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的伟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禹贵新        撰稿人:郭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