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专题研讨

  722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市委编办主任吕育昌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分管实际和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等内容,依次进行研讨发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范春景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研讨成效,认为市委编办领导班子能够从思想理论层面学原文读原著,对讲话中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的认识更加深入,对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有了深刻的领会。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落实好使命责任;二是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结合“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市委编办吕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严格按照市委第三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强化全局视野,加强思考和调查研究,增强为民服务本领、切实解忧帮困,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水平 

  (审稿人:王颖浩        撰稿人:冯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