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7月22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于莉教授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进行专题授课,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以“在线讲坛”的形式参加学习。 

   

   

  于莉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起点:山河破碎与伟大复兴,百年历程:党的成立与四大成就,百年密码: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的阐述,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启发性强。整场授课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更加直观、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专题学习,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七一”重要讲话涉及系列重大理论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了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结合机构编制工作,提升落实使命职责的意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审稿人:王颖浩        撰稿人:冯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