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来宾市委编办考察组来我市考察交流

  7月28日-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李耿一行8人到我市考察学习,并就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基层治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副主任刘玉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玉胜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基层治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党对事业单位全面领导、推动事业单位布局结构优化、事业单位功能再造、乡镇街道管理体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呼伦贝尔市委编办事业机构编制科科长李琳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深入海拉尔区和满洲里市与当地编办开展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苏木乡镇、街道改革工作的经验做法 

  来宾市委编办考察组一行对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认为呼伦贝尔市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及基层治理体制改革等方面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创出了许多新做法、新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市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改革经验和典型做法,共同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向纵深快速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审核人:刘玉胜        撰稿人:田思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