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开展“联结政企心,共建优环境”主题党日

  为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精神,4月2日,市委编办党支部与海拉尔区尚品众创赋能空间·优客工场联合共建,开展了“联结政企心,共建优环境”主题党日。 

  市委编办一行参观了尚品众创赋能空间·优客工场园区建设,感受了其先进硬件设施和多元化创业服务,深入了解该企业在党的引领下,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政、产、学、研、融”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型产业园。目前,该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投资的创新产业园和众创孵化平台,2020年被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认定为“内蒙古青年创业孵化器”。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研讨交流,听取了尚品众创赋能空间·优客工场企业文化介绍和发展规划汇报。市委编办参观人员肯定了企业“把家乡最美的带出去,把世界最好的带回来”的发展理念,赞扬了该企业对青年创业者和中小企业的扶持帮助,提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与平台共同搭建政企合作途径,鼓励其吸纳更多的青年创业者入驻,以企业主导、政府扶持、社会参与的方式带动稳就业、促创业。 

  通过主题党日,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对贯彻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体制顺、机制活,则人才聚、事业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为抓手,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多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助力破除制约呼伦贝尔人才发展的障碍,把人才的知识优势和技术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建设现代化呼伦贝尔注入“硬核力量”。 

  撰稿人:孙源笛        审核人:赵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