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更好地普及国家安全教育基本知识,迎接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413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赴呼伦贝尔市国家安全局,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基地工作人员通过陈列展板和实物资料向大家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阐述了泄露国家秘密、职务犯罪等行为给国家利益、人民和家庭带来的危害,提醒大家应掌握维护国家安全知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升鉴别和防范风险的能力。 

  参观结束后,为进一步增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由业务骨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反间谍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国之大者,安不忘危,将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并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守党纪国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撰稿人:孙源笛        审核人:赵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