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会

  419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市委编办主任王靖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为把集中治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政治危害性、思想危害性、现实危害性,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政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高标准推进建章立制,规范提升各个环节,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确保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警示教育,强化正风肃纪,要勇于刀刃向内,认真对照十一个方面的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制定整改措施,集中治理,靶向发力,切实在此次集中治理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把这次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自治区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细化具体措施,压紧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坚持上下协同,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下一步,将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自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以严的作风、实的措施推动集中治理见实效、见真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撰稿人:孙源笛        审核人:赵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