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对接勇担当 凝心聚力助创城—市委编办深入联点共建小区开展创城对接工作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联系共建小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在收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文件后,近日市委编办主任王靖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工作组到蓝盾社区就创城工作开展主动对接,全面掌握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协助社区解决在整改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工作组深入天骄二期小区,参照《联系攻坚小区任务清单》,就公共设置建设维修、环境卫生治理、小区秩序管理及公益广告宣传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工作组对调研中发现的路面塌陷、照明设施破损等问题进行仔细记录,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探讨。按照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的原则,市委编办将会同蓝盾社区等联合制定《天骄二期小区整改任务责任清单》,压实责任、明确节点、精准发力,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积极配合蓝盾社区协调相关部门推动小区问题的解决,扎实做好创城六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和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刘万录        审核:刘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