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王靖主任主持,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明华一行到会指导,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结合具体工作踊跃发言,以典型工作实例分享了“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所学、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实践活动是市委在呼伦贝尔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关键节点上的重要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更深层次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完整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及呼伦贝尔市发展定位,增强了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上半年的工作中,围绕市委确定的“五大行动计划”等重要决策部署,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促进事业单位运行提质增效、持续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人才保障机制等重点工作上,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攻克难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助力实现全市经济运行“全年稳”“全年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推动“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务实干事、勤勉创业的良好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建设现代化呼伦贝尔贡献力量。发言过后,全体党员干部配合指导组完成了学习实践活动问卷调查,对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做出了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明华组长对市委编办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座谈发言能深刻感受到市委编办积极认真地落实了“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部署,并做到了切实把党建工作、学习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习实践活动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最后,王靖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市中心工作中去;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思考,深入调查研究,主动作为,扎实转变作风;要做好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将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争创佳绩的强劲动力,切实提升机构编制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侯香雪 

  编辑:王聪 

  审核:赵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