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赴呼伦贝尔市 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6月13日,以自治区党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张建军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5人到呼伦贝尔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就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第二次全区机构编制核查问题整改、网上名称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呼伦贝尔市委编办主任王靖同志及部分旗市区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张建军主任指出,此次调研督导将通过“听、看、问、查”等方式,准确掌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第二次全区机构编制核查问题整改、网上名称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接下来,调研组听取了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及海拉尔区、鄂温克旗委编办的工作汇报,并围绕“如何有效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问题”“如何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进一步交流。张建军主任对我市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认可,他强调,要继续以更加创新务实的登记管理服务举措、更加清晰明确的编制核查问题整改思路,把工作往前推,把责任扛起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王靖主任表示,市委编办将严格落实自治区调研组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深化成果运用,优化服务举措,有效促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会后,调研组来到市委编办相关业务科室查看内业资料,对我市出台的相关制度、取得的工作成果做出高度评价,同时,结合自治区的先进经验做法,对相关业务科室同志进行现场指导交流,为我市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相关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6月14至17日,调研组先后深入海拉尔区、牙克石市6家区直事业单位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             

  编辑:王聪          

  撰稿:赵晓琳 

  审核:王颖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