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积极参加“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十进”宣传活动

  进一步推进呼伦贝尔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高诚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府更好的履行职能,呼伦贝尔市委编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参加了由市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呼伦贝尔市中心支行和海拉尔区发改委承办的呼伦贝尔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十进”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工作人员发放诚信宣传单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号召广大市民诚实守信,积极参与了解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权利和义务、法定代表人信用建设的规定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市民学法、懂法、知信、守信,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观念,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此次信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市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信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大家在日常的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尊重社会公德及自身道德,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良好氛围。 

  编辑:王聪 

  撰稿:刘欣 

  审核:王颖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