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重点会议精神

  3月18日,呼伦贝尔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呼伦贝尔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第五届市委常委会第101次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二级巡视员王靖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讲政治、提站位,把相关会议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真正做到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把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严把关、强统筹,继续按照既定的“路线图”“时间表”,抓实“三定”规定制定修订,统筹抓好各项机构改革任务,抓细各旗市区职责调整、人员转隶、机构挂牌等具体工作的指导,确保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 

  会议强调,严管理、强保障,持续推进机构编制管理精细化专项行动,积极推动编制资源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调配使用,加快推动机构编制各类管理制度修订完善、迭代升级,构建全链条、全周期、全闭环的机构编制管理体系。 

  会议要求,转作风、树形象,始终保持坚定过硬的思想自觉、登高而攀的奋进姿态、作风过硬的优良本色和务实重干的精神面貌,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真正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机构编制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钟声远、张敏敏

  编辑:杨薇

  初审:王聪

  复审: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