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荣旗编办积极做好年末各项收尾工作
时 间: 2017-01-18        来 源: 阿荣旗编办

为全力做好年终收尾各项工作,旗编办近日召开了办务会议。会议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在全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查缺补漏,为2016年机构编制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是抓好扶贫攻坚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扶贫手册等相关资料的完善及政策宣传讲解等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二是抓好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将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年初目标任务情况进行对照,进一步细化,再次明确,确保重点工作有专人负责,全力推进任务的落实。

三是抓好机关安全生产工作。为切实做好机关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机关安全大排查工作,每个办公室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定期检查电、门、窗情况,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四是抓好信息上报工作。将近期工作及时以动态信息形式上报市 级、自治区及国家级网站,抓好年末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作。

五是抓好机构编制档案整理归档工作。按照职责分工情况,针对不同类型的档案,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档案员切实做好各项档案的移交、整理和归档工作。

 

审稿人: 董春凤   拟稿人: 李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