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编办全面启动机构编制“三化管理”建设工作
时 间: 2017-05-26        来 源: 阿荣旗编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要求,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编办结合本地实际,从加强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的角度入手,全面启动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工作。

一、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是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下的必然要求,为落实好此项工作,旗编办专门召开办务会,明确由分管领导牵头,办公室具体负责的责任分工。

二、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涉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旗编办各科室将共同参与,人人立足岗位职责,从如何优化工作流程、落实政策法规、规范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形成由个人到科室再到办公室综合的全员参与,齐抓共管态势。

三、全面启动,重在落实。机构编制管理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落脚点在落实上,因此,要求全体干部在推进“三化管理”建设中,注重各项政策法规制度的落实,切实为本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拟稿人:石丽娜            审稿人:董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