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荣旗编办持续清理各单位依申请证明事项
时 间: 2018-01-22        来 源: 阿荣旗编办

按照《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各类证明的通知》(呼审改办发[2017]1号)要求开展工作以来阿荣旗编办在建立公布行政许可证明事项清单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进一步清理规范各类证明在先期的清理过程中,学习了方式方法,总结了工作经验,在后续的要求中,本着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清理各单位的依申请证明事项梳理工作。

一、修改单位反馈内容。我旗依申请证明事项的梳理工作在编办与法制办的共同审核完成后,在旗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各单位进行了再次确认,并对有异议的问题进行反馈,我办再根据反馈内容与各单位对接并进行再次审核、修改并做好最后的确认,为最终的完整版依申请证明事项梳理表的正式公布做准备。

二、新增单位证明事项。在依申请证明事项梳理表的公示期间,各单位再次对涉及本单位业务的需提供证明事项材料进行梳理,其中,农牧业局与商务局再次梳理出了遗漏的证明事项,并对这一问题向我办进行反馈,我办按照要求对新上报的依申请证明事项按流程进行梳理,并统计进已梳理完的总表里,以便正式公布。

三、修改部分取消事项。我办在开展清理依申请行政证明事项的梳理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对接,确保各部门的情况无遗漏,在后续过程中,针对上级对梳理工作中梳理要求的细化,我办及时在原有梳理表的基础上,根据新要求再次进行梳理,确保我旗的各证明事项梳理表准确无误。

   

 

审稿人:董春凤          拟稿人: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