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旗编办认真落实市编办督查调研组反馈要求
时 间: 2016-08-23        来 源: 鄂伦春自治旗编办

鄂伦春旗编办收到呼伦贝尔市编办督查调研组反馈意见后,立即召鄂伦春旗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要求全体职工就呼伦贝尔市编办督查调研组发现的问题和要求认真落实及时整改,同时就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一是细化量化。鄂伦春旗编办负责人就市编办督查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和要求,明确各股室必须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细化量化到每一个层面和环节,同时,认真总结和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

二是明确时间节点。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鄂伦春旗编办负责人明确整改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落实好推进好整改好反馈问题和要求。

三是确保件件有着落。鄂伦春旗编办负责人强调对反馈的问题要紧抓不放。对以完成的任务,要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较长时间整改的项目,紧盯不放,做到边整边改、立行立改。

四是针对反馈问题多沟通协调。鄂伦春旗编办就反馈的问题和要求,要多向呼伦贝尔市编办沟通和请示,积极主动学习相关经验,及时消化解决反馈问题。

审核人:王德民                撰稿人:白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