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旗编办依托实名制系统推动重点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时 间: 2016-10-26        来 源: 鄂伦春自治旗编办

鄂伦春旗编办不断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管理维护工作,切实提高机构编制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实时性,为推动各项改革深入开展,提供准确详实的数据支撑。

一是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中,对涉及机构编制和人员划转的部门,依据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以表格的形式对改革部门的数据和实名制信息进行统计,提前摸底各部门机构编制数、人员结构、职能分布等情况,为前期改革调研工作提供准确数据支持。

二是旗编办结合统计数据,对全旗事业单位现状进行调研摸底,全面掌握各类事业单位编制类别、经费形式、实有人数、领导职数等情况,科学研判存在问题,为开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提供基础材料。

三是通过实名制系统月报、年报大数据,对全旗机构编制资源进行系统分析,充分考虑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发展需要,将考录招聘计划向教育、卫生领域倾斜,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民生领域的发展提供编制人员保障。

审核人:王德民                  撰稿人:霍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