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编办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动员大会
时 间: 2017-05-25        来 源: 鄂伦春自治旗编办

近日,由鄂伦春旗编办主任带队赴海拉尔区,参加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会后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我旗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

一是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立即召开办务会,传达会议精神,落实会议内容,积极推进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宣传“互联网+机构编制”的新概念,将云平台建设列为重点工作,并对下个阶段的工作做了明确部署。

二是制定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方案。立即成立了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按照市编办印发的《关于印发<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呼伦贝尔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精神,结合我旗实际,制定鄂伦春自治旗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方案。

三是严把数据的录入工作,从源头把好管理关口。安排专人负责信息录入工作,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录入“三定”“五定”等基础信息,确保我旗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顺利开展。

 

撰稿人:哲铭                 审核人:王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