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呼伦贝尔市编办督查调研组深入鄂伦春旗督查指导工作
时 间: 2018-05-12        来 源:

5月9日至10日,呼伦贝尔市编办副主任吕育昌带队深入鄂伦春旗对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调研,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潇野出席向市编办督查调研组汇报会。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综合执法改革、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及党建品牌创建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吕育昌副主任对我旗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政机构改革、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减编控编等重点任务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明确要求。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潇野就贯彻落实督查调研组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调研期间,市编办督查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大杨树镇督查了解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审核人:张亮           撰稿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