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伦春自治旗编办“三坚持”着力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时 间: 2018-11-15        来 源: 鄂伦春自治旗编办

为了树立机构编制良好工作形象,全面提升工作效率、服务意识,鄂伦春自治旗编办坚持以学习教育、机关制度建设、机关作风建设为切入点,着力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一是坚持以学习教育为本。建立“周四学习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各项机构编制规章制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围绕近期机构编制重点业务工作,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和政策方针,努力创建学习型机关。

二是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本。全面把握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以各项工作制度为约束,时刻规范党员干部行为。进一步严格签到签退、临时外出等制度,提升机关工作效率。

三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本。围绕近期机构改革工作、机构编制日常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调研,用扎实的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打造“业务精,作风正”的机构编制队伍。

(撰稿人:白翔宇          审核人: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