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编办学习贯彻全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 间: 2016-10-25        来 源: 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为传达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呼伦贝尔市第四次代会大会精神,鄂温克旗编办于1024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旗编办主任何美婷对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编办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即按照“控总量、优结构、保重点、促发展、增活力”的总体思路,为“美丽发展,争进前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提出,党代会报告客观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准确分析了新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突出了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三大特点,对美丽发展有了新的目标定位,对市情的认识达到了新的高度,对改革开放提出了新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充实了新内容,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新自觉。通过此次会议的深入分析,旗编办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报告工作总结“实”,形势把握“准”,目标定位“高”,措施路径“新”,体现出鲜明的时代性、重大的创新性和强劲的鼓舞性,是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
    拟稿人:张秀成         审核人:包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