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编办贯彻落实《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暨中央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系统培训会》精神
时 间: 2016-12-01        来 源: 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1130日下午,鄂温克旗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20161126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的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布置会暨中央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系统培训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有三项:一是通报2015年地方机构编制统计工作总体情况,布置2016年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二是通报地方机构编制统计与财政部门决算相关数据统计口径对比工作的有关情况;三是套开新版统计实名制软件(中央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信息系统)培训会。

  旗编办主任何美婷同志对此次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做出了强调,指派专人负责,要认真、细致地做好网络版实名制信息的录入、完善与更新工作,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提高数据的全面性、真实性、有效性,确保各项信息不瞒报不漏报;做好信息库系统导入的安全性、稳定性、及时性,确保系统不出现任何风险与故障,要及时做好数据的备份工作。

  拟稿人:陈丽宇             审核人:何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