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编办提早安排2017年重点工作
时 间: 2017-02-10        来 源: 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近日,鄂温克旗编办召开节后第一次学习会,会议要求大家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首先回顾了上一年工作完成情况,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初见成效,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得到了持续强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有序开展,电子政务建设工作也取得了较大突破,自身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但仍然要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加强学习,更新观念,不断创新机构编制工作。
  其次,对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提早安排,要求各科室认真梳理好自己的工作,提前制定好工作计划。今年要继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优化管理体制机制,持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把握方向,谋划全局,认真履职,踏实工作,不断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水平。
  拟稿人:张冬梅    审核人:何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