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编办深入大雁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调研工作
时 间: 2017-02-16        来 源: 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呼伦贝尔市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政策要求,鄂温克旗编办继续稳妥有序地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215日,旗编办主任何美婷一行四人,深入大雁镇进行调研,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上,大雁镇党委、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旗编办主任何美婷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雁镇的社会事务办、水利服务站、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安全生产办、市场监督管理所、卫生监督所、运输管理站、国土资源所、畜牧兽医站9个部门对此次的改革各抒已见,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对此次改革报有很高的期望。通过座谈,对当前行政执法主体不清、执法部门职能交叉、基层执法力量薄弱、执法效率不高等问题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并就执法机构设置、执法队伍建设、综合执法范围界定等问题广泛征求了意见。
  会后,实地查看了国土资源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两家事业单位,了解单位目前工作开展情况,为后期解决难题、推进改革打下基础。
  拟稿人:赵荣萍     审核人:包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