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温克旗编办完成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基层数据录入工作
时 间: 2017-07-17        来 源: 鄂温克族自治旗编办

根据呼伦贝尔市编办的云平台方案部署要求,该办积极推进我旗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多举措完成了三定方案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共录入308个部门单位“三定”、“五定”信息及部分历史沿革文件,除涉及国有林场改革的7家单位没有录入外,圆满完成了云平台“三定”录入工作任务。

    云平台工作开始后,该办及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布置机关、事业单位的信息收集、整理、审核和录入工作。基础数据录入工作采取了各单位自行录入和编办工作人员代为录入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大大提高了“三定”、“五定”录入工作的效率,为“机构编制云平台”基础数据录入工作的完成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按照市编办的工作部署要求,完成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的数据录入,加快我办云平台建设工作。
    拟稿人:张秀成          审核人:何美婷